close

米米有個不知是很好還是很壞的習慣-對價格的敏感度

例如

A.對買過的東西的價錢過目不忘,你隨便問我衣櫥裡某件衣服多少錢,我一定能精準的回答您

B.每次付錢都要在腦海中全部加總的怪僻,連老公都在結帳把錢掏出去之前都會問我對不對,我再給他一個銳利的眼神點頭告知~哈,畫面有點白癡

 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好像有點強迫症,雖有時很累想不計算了,但還是會很忍不住算一下,看來我沒有貴婦的命,無法當可以在百貨公司不看價錢就結帳的貴婦(某人在旁邊翻白眼)

沒辦法,小資族,每天都得過精打細算的生活: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bam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