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真的,選擇婚紗公司真的好累,還耗時的

且建議大家頭腦清晰的時候再去

5.法國XX

這間原本沒在我的名單上面

當天剛下班,恰巧經過,在外面看婚紗相本

門市人員問我們要不要進去看看

就進去了,門市先拿一兩本大相本給我們參考

看要哪一種拍照風格(如居家 花草系列...)

在這老公看到他想要的風格,覺得很喜歡

但是長年再看網拍的我,看出裡面的女主角是網拍model(老實說我也大吃一驚)

原來相本的人,不一定是新人,嘖嘖

也因為有這個疑慮,所以我就不考慮上一家了(哀~我的美美禮服)

之後看禮服,不是我想要的風格,

沒談包套內容,我們就離開了

 

6.蕾絲XX

這一家空間小小的,但當天生意非常好

約20個人在裡面,而且是平日,有點驚人

網路上說好像是從各大婚紗公司跳出來的攝影師一起開的

裡面的新人年紀都感覺比較小,看來是深受年輕人歡迎的一間店

當天接待的門市很熱情,跟愛xxx的模式蠻像的

也是沒有當天下訂壓力,禮服蠻新的,(一樓是拍照區 二樓是宴客區)

但我沒有細看,因為到處都是人,人擠人

他家的照片是屬比較有個性,也屬自然風格

門市說會將人物修飾有手臂線條而不只是修細

價格透明跟愛xxx差不多,但要收安瓶費700/人

應該也可以選擇不用安瓶,我有點忘了

由照片中看不太到內景的部分,

因為我們的時間很不彈性,所以就算下雨也想照樣拍,

所以比較想知道婚紗公司內景的狀況

瞭解包套內容,我們就離開了

老公蠻喜歡這家的風格

 

最後的最後,我們真的太累了就沒有再看其他家,就選擇其中一家~

因為我真的太喜歡愛xxx的內景了加上非常婚禮中蠻多新人分享自己的婚紗照與心得,

都感覺蠻不錯的,所以很孬的又選擇那一家

因朋友有在愛xxx拍過,就問他是哪一位門市,到現場就直接找那一位門市(換門市的意思)

但換了之後,仍是覺得感受不好

由於目前已拍完婚紗照,但還沒結束與該公司的合作

所以之後再來分享更細部的內容

真不滿意該家婚紗公司的服務,嘖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bam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